世上鬼打牆之神蹟真是無奇不有,在小吃店尤其屢見不鮮!
繼之前的早餐事件之後 ,今天在金x魚丸便當店又添一樁..
 
小美人魚:「老闆,我要一個魯肉飯跟一碗花枝湯帶走。」
老  闆:「好的,魯肉飯跟花枝焿。」
小美人魚:「老闆,是花枝湯不是花枝焿啦!」
老  闆:「我知道,是焿不是湯!」
小美人魚:「= = ......是湯不是焿...!」
老  闆:「好好好!」(轉而望向排在我後面的客人)「那後面小姐妳要什麼?」
後面小姐:「排骨飯跟花枝焿這邊吃!」
老  闆:「好的,啊前面這位小姐,是要焿還是湯啊?」
小美人魚:「~~~湯~~~!」(已經無奈地只能從牙縫中硬擠出聲)
老  闆:(轉頭故我地向夥計喊)「兩碗花枝焿!」
小美人魚:「@@...老闆!我是花枝湯不是花枝焿!」
老  闆:(沒理我,只不慌不忙地向夥計改口)「一碗焿一碗湯。」
小美人魚:(耐住性子不忘提醒)「我要外帶喔!」
老  闆:「知道!」(老闆口氣也變差了)
結果花枝湯是給對了,但,竟然是給我用這邊吃的碗端上來...
好個老闆,是一定堅持要錯一個就對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再見鬼打牆的經驗!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