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我想我必須拒絕你的關心
我由始至終一直只把你當朋友
而最後我知道你想做的始終不只是朋友
如此對你對我都形成了巨大的壓力
繼續下去只有不斷的精神折磨而已
你的錯愛我承受不起
不要再做一個表面付出實則不斷要求的人了
我真的笑不出來
也許不再聯絡才能不再讓你誤會
那就這樣吧
我學會的第一個勇氣是誠實
所以我要勇敢地拒絕你
不再為了怕破壞形象失去友情而繼續當一個濫好人
你對我的不是友情
也請你醒過來吧
不要再只是空講名言偉句
不要再只是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
自憐地以為自己永遠是個被拋棄的受害者
沒有人拋棄你
你也沒有破壞什麼美好
沒有開始何謂結束?
請收起你的自以為
不要再傳簡訊給我了
上午傳下午傳晚上傳三更半夜傳太陽才剛出來又傳
還不夠!
心血來潮就再附贈個奪命連環摳
半夜逼我接電話聽你沒頭沒尾的道歉又死不掛電話
請想想自己不負責任的幼稚行為
與你高唱的冠冕堂皇犠牲奉獻是不是全部背道而馳
認識兩年多見面有沒有十次?
沒有!
只能說你這樣做!我很遺憾!
連朋友都當不成,我很遺憾!
你對我的好我知道
然後呢?
我無法給予你期待的回應
我不愛你
你一直都知道我不愛你
別再拿不是巧合不是偶然的自我解讀一個人躲起來幻想你和我
一個人躲起來幻想你和我也就算了
還要我配合!
多謝你兩個半小時前的簡訊把才睡著不到半小時的我叫起來看日出
我想你是巴不得讓我知道你心情不好睡不著順便讓我也陪你睡不著
現在我坐在這裡寫這些鬼
已經夠讓你證明自己的重要了吧
除此之外
你連日來的舉動也剛好抵消你給過我的感動了
我說過我最討厭隔空喊話還有故意寫給特定人士的公開嗆聲
恭喜你已經讓我為你破例至少兩次了
你當然可以繼續用你的方法過你的人生
但請不要影響我的
所以我誠心懇求你
請還給我一個不受壓迫的空間
我快抓狂了!
 
我們像嗎?
最後的結論是我們一點都不像!一點都不!
你很有才華
但是現在這樣的你
我一點都不想像你
你永遠都在假裝不懂一廂情願與兩情相悅的差距在哪裡
我們不同類
 
請自重
或是要繼續自溺都隨便你
我要睡了
白天還有很多事要做
請把清靜還給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