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咖啡
戒人蔘
戒電視
戒瞎拚
戒博客來
戒優柔
戒急躁
戒懶病
戒虛榮
戒有所求
戒無所謂
戒絕情
戒愛情
 
如果排隊要消失的這些是構成我的全部要素
那麼成功戒掉之後還有什麼可以剩下
 
小美人魚 = 沒有小美人魚
 
可以的話
我想嘗試裝進一些本來沒有的東西把自己重新填滿
 
勤儉
行動力
勇敢
國際觀
有型有款
眼光
生活智慧王
修養
抬頭挺胸
藝術家
JOLIN
愛自己
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要化腐朽為神奇
把自我期許
和別人原來就羨慕我
以為我一直擁有著的那些
變成真的
 
小美人魚 = 小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