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搭小黃追客運
一路從公館追到世貿
到了基隆再搭小黃上山
我算過了
每每永和 公館 基隆 鬼地方 基隆 公館 永和
來回一趟的車資是380元~500元
交通耗費時間至少3小時(上工過程另計)
搭車 轉車 再轉車
搭車 走路 轉車 再轉車 再走路
一切只為了回到鬼地方上沒有薪水的工
PS.我就是這樣默默曬成小黑人的
而今天
如此舉動我竟然兩地來回做了兩次
上工 上課 下課 上工
看看現在這個鬼時間
看看週遭這個名符其實的鬼地方
看看現在這個鬼時間還在這個鬼地方換上破衫短褲拖鞋灰頭土臉打雜的我
好像全身上下從裡到外沒有一根筋是對的
簡單講就是傳說中的頭殼壞去啦
幸好還有久違的靈界朋友陪著我
並不孤單
而且完全不會想打瞌睡
因為神經給嚇得很緊啊
原來膽子並不會因為嚇久了就變大
只會嚇到快斷氣而已
親愛的好兄弟姊妹們
我走了
你們會寂寞吧
請保重
七月半再回來看你們嘿
我是說 如果有緣的話....
現在請先保祐我能把事情順利做完吧
 
 
 
 
好!
 
 
 
 
目瞪口呆
 
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