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 看著....
我愛過的人
愛過我的人
一個 一個 一個 又一個
立業成家 兒女承歡
 
每個正常人都應記取經驗教訓檢討修正長大
如果我曾經的失敗能夠嘉惠某些下一個人
讓對方更懂得珍惜他的對方
我該是由衷的祝福他們彼此
 
いま
很想認真打鼓 彈琴 唱歌
最好再搭配瘋狂地一場酩酊....
 
徐佳瑩的身騎白馬抒情版
我已經能朗朗上口了
 

時間過去
               2008-04-17 by張懸
 
時間過去
 
當時需要的對不起,和應該去說的對不起
又有了沈澱後帶來的消極
時間表達了無盡的停格和人事已非
 
天真
 
天真於是變得結實了
在拼命碰撞鍛鍊之後
我有的小心願依然常常是落空著的
我有的大理想依然天真
 
如果小心願不要隨緣,拼命擁護追求
如果大理想隨緣,不要頑劣抵抗
那麼我應該就會是個莫名其妙的大好人
 
如果夠幸運有些什麼人
剛好欣賞看起來本末倒置的這樣的我
那麼我再也無需驚慌於如何回應這世界
 
大幸福
這真的是大幸福
 
不過我已經覺得這輩子過得很好了
所以說完就沒事了
 
我跟妹妹要認真拉爸爸媽媽去散步~
 

焦小姐,就是有這樣多人剛好欣賞妳這樣坦率的碎嘴
她和妳一般大,我幻想她如妳,能帶給他所有的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