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轉職,得籤詩如下:
 

運逢得意身顯變,
君爾身中皆有益,
一向前途無難事,
決意之中保清吉。


解說︰人遇到得意的好運氣,身價也隨著變化,福至心靈,你身所從事的,都會是有益的事情,前途一向無難事,只要你有決斷,自然事事順利,這首籤詩表示你將有好運來臨,所以不要猶豫不決,應該當機立斷,從事你認為當做的事,絕不會錯。
此籤問財運雖無十分,也有六、七分,俗語云[大富由天,小富由勤儉。]只要努力工作,自有財利可求,
問婚姻,要有堅定的愛情,終會成為美滿眷屬,
問功名,只怕不用功,如用功多加充實,自定然會光明出現,
出外移居平正可行,
問訴訟,平順,
問疾病,曲折多終後不畏,
問失物,急尋可在,六甲先南後女。

凡事有錢,拖尾,平安.作事可成,有口舌.家事克振家聲.家運居之平安.婚姻好.求兒好吉.六甲先男後女.求財漸有.功名望後科(身顯).歲君平安.治病險不畏,祈平安.出外平正.經商峻發日新.來人立即到.行舟有利可得.移居好吉.失物難尋.求雨不日到.官事破財,結局.六畜適宜吉昌.耕作平平,有收.築室清吉.墳墓得其所哉.討海和大利,漸得進.作塭漸得利.魚苗漸好.月令漸好.尋人盡心得回.遠信佳音速至.


沉思好籤大放送?敢情這間廟是佛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