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生活偷偷起了很大的變化。
不變的只有:團團轉的忙碌;沈甸甸的孤獨;說不出的秘密。
變動中的人事物,也許短暫但強烈地撞擊著我。
招架不住的時候,會有一種寧為玉碎!飛蛾撲火!的壯烈傻勁與衝動。
但這股濃郁終將會被不變給漸漸稀釋吧!
原來最駭人的莫過於這種漸漸了。
不管是無休止的變動....
還是不變動的無休止....
全部在漸漸漸漸的過程當中,
漸 漸 漸 漸 被遺忘給淹沒了!
當突然意識到這個讓我置身其中的世界竟是如此陌生時,
卻再也想不起自己曾經經歷過的那些是什麼!
而此刻淚如泉湧的夜半傷懷,自然也就不知從何而來了....。
 

 
忘了
作詞:彭莒欣 作曲:彭莒欣
 
把你忘記該不該 也許重新找個人來愛 
曾經堅持永遠的期待 不再 已丟掉的時間 誰會管
 
也許活著是一種悲哀 有些事情就是看不開 
世上是否真的有好聚好散 只是找個藉口面對未來
 
是否忘了愛過 忘了孤單 再忘了想 再忘了忘 
一直活在現在 才能避免自己再度受傷害
 
忘了自由 忘了依賴 再忘了想 再忘了忘 
心專注你之外 才能阻止你在我心中放遺憾
 
是誰將愛分開 一半是我 一半由你安排 
心在中間祈盼 只能空等待 等你靠過來
 

 
忘了
作詞:涂愷芝 作曲:蔡健雅
 
跟我走吧 晒晒太陽 打開窗 忘記時間 痛快的玩 放肆的笑
現在的季節該喧鬧 就忘了遺憾 也忘了自卑
看妳的笑臉 多麼的美
 
跟我走吧 放下牽掛 穿上鞋 大步奔跑 也張開雙臂 追逐甜美
起伏的心情適合愛戀 忘了受過的傷 忘了心碎
看妳的眼睛 渴望去飛
 
跟我走吧 發現夢想 深呼吸 想起遙遠失落的熱情 揮灑的心
妳有多少未實現的夢 忘了犯過的錯 別再自責
就忘了那些 有沒有 是不是 對不對
跟著我走向前 走進世界
忘了曾經黑夜 陽光就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