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感嘆年味一年比一年淡,有過年跟沒過年沒什麼兩樣,但往好處想,政府還保留春節假期給我們,沒有因為週休二日的實施而像刪掉其他節日般的刪掉這一段,就已經是阿彌陀佛萬幸了,畢竟什麼習俗啊!形式啊!有時候還是得保留的,如此冠冕堂皇的連續假期,多愜意呀!也才不會斷了年貨大街的生路嘛!(其實年味也只有在那邊才感受的到)
 
每次回家都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小孩,只要負責把山珍海味津津有味的吃到肚子裡就好,唯一糟糕的也是我最擔心的事是,休一天就胖一公斤,到現在第三天了,我好像已經胖三公斤了,架恐怖!回想這兩天最辛苦的就是一大早拉著小弟跑去7-11湊77元換SNOOPY春節特別版卡套,還好只剩明天了,而且根據連續兩天來的觀察,大家忙著放假,對於收集這種東西似乎挺不熱衷,估計明天應該只要中午前去就換的到了,想我昨天鬧鐘還真的給它訂個7點11分呢!未免勤勞有餘了,害我回籠覺睡不停。(但是很值得,今天拿到第一張古蹟版了,再接再厲,YA!)
 
才吃飽就躺下;特別節目並不特別,偶爾有幾段想看的也總是打瞌睡或恍神錯過,看來還是去幫忙洗個碗,勞動勞動消化消化好了。畢竟晚上還有一大頓美食等著我一掃而盡呢!豬年嘛!得過得像豬才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