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喜孜孜的回宿舍洗了兩大桶衣服 外加手洗兩臉盆
 
(我可以賴說是因為先前太用功唸書所以才堆積堆積嗎)
 
洗衣機使用1次20元 脫水機5元
 
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
 
我神采奕奕地認真搓洗到半夜快一點
 
手舞足蹈地準備端著手洗好的衣服去脫水
 
往零錢包一撈 竟撈不出半個5塊錢硬幣
 
不相信 又在屋內四處搜尋 汗流浹背 只翻找出2個50元 並沒有期待中的5塊錢
 
硬著頭皮跑去敲林小瑞的門 吵醒她 想拿著10元換5元
 
只見林小瑞睡眼惺忪 一頭鳥髮 也開始伸手往她的背包掏錢包
 
嘴巴碎碎唸著:「我記得我只有1個5元.....」被我聽到
 
喜出望外地跟她說:沒關係,我願意用10元跟妳換5元!」濕答答的衣服有救了
 
林小瑞:「可是我只有1個5元呀」邊說手還邊在錢包裡搜尋.....
 
我:「我說我要用10元跟妳換呀!」
 
林小瑞:「我說我只有1個5元吔!」
 
我:「阿呆,用10元跟妳換不好嗎?」
 
林小瑞:「我的意思是說,我只有1個5元,而且我剛剛洗衣服脫水已經用掉了.....」
 
我 →  -_-
 
可惡的林小瑞,妳用掉了不早說,還在我面前表演掏錢是掏好玩的嗎!!!!!
 
想用浴巾一件一件把水分壓乾 但勤勞的我連浴巾都洗了>"<
 
只得用濕濕的浴巾擦著濕濕的衣服 一件又一件 一件又一件。。。
 
 
。。生命中無法承受的重量。。
 
。。今天出現在
 
 我連      
    
                                      
                  
                                 
                                                   
                                   都沒有。。
 
^^^^^^^^^^^^^^^^^^^^^^^^^^^^^^^^^^^^^^^^^^^^^^^^^^^^^^^^^^^^^^^^^^^^^^^^^^^^^^^^^^^^^^
 
隔天 就是今天 我拿10元叫林小瑞去幫我換2個5元
 
她好膽 揶揄我要不要乾脆換100個5元 要我拿100元給她去換
 
我:瞎密?100個5元只要100元!
 
林小瑞:對呀,100元呀!
 
我:妳再講一遍!
 
林小瑞:對呀,100呀!
 
我:妳確定?那就去給我換回來。
 
林小瑞:不對嗎?咦?到底是多少錢?>__<我算不出來啦!(抓破頭)
 
我:哀~就跟妳說換10元就好了!
 
林小瑞:好吧!那~10元是拿去換10個5元嗎?
 
我 →  -_-  不管了,我10元給妳,妳馬上去給我換10個5元回來。。。
 
林小瑞:我又算錯了嗎?我的數學怎麼變成這樣。。。(一臉苦思的憂鬱)
 
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