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星空聽說是美麗的,今夜的海風聽說是沁涼怡人的
 
可惜我無福參與,全都是因為我的龜毛與蹉跎。
 
 
林小瑞跟檢驗科純純晚餐後去海邊看星星了。邀約我時,我想著辦公室還要忙,作業也還焦頭爛額中,所以咬牙推辭了。然後...然後...然後拖到了她們看星星回來,我卻還在辦公桌前發呆,什麼也沒做!
 
好想去看星星喔~我怎老愛做些自己活該的事呢!
 
 
 
 
          
 
 
 
只好以吃加減彌補遺憾囉!遂吩咐林小瑞僕人回程時去狀元香滷味買香菇給我。
 
(因為賣雞屁股的今天跑去過情人節了沒開)
記得是兩朵十五元,我請她買四朵三十元,結果林小瑞回來跟我要50元???!!!
 
她說:「老闆說兩朵十五元,三朵二十元,買四朵不如買五朵50元比較便宜。」
 
???
 
我:「妳說老闆說兩朵十五元,三朵二十元,買四朵不如買五朵50元比較便宜?」
小瑞:「對呀!老闆說兩朵十五元,三朵二十元,買四朵不如買五朵50元,啊!呃,30啦!」
 
我翻了幾翻白眼後給她30元。
 
 
^^嗯~好吃的香菇,附贈的酸菜更好吃,辣辣的,害我口渴了。
 
我:「好渴呀!突然想喝可樂了...。」
 
小瑞:「什麼?妳不是說要減肥?喝水就好了啦!」
我:「可以喝健怡可樂呀,熱量低於1大卡呢!好吧!我決定下去投幣買了。」
 
語未畢已開始掏零錢準備起身去買。
 
小瑞:「時候不早了,我也要回家了,錢還來!」(手向我伸的長長的邊說)
 
我:「什麼錢?」(嘿!不會是要幫我跑腿買可樂吧)
 
小瑞:「香菇的30元呀!」
 
( -_- 啊我剛剛是給假的嗎?才三分鐘前的事...)
 
我瞪著眼:「明明是30塊妳卻跟我要50塊,給了妳30塊妳還來跟我要30塊%#&*@.....」
 
她才搔搔頭摸摸口袋掏錢出來數,10塊..20塊..30塊....,然後抬頭看我:
 
喔,妳已經給我了!」
 
林小瑞妳是看星星看到腦袋滿天星了嗎?
 
我:「吼!被妳氣死,害我想改投啤酒了,可惜樓下沒賣!吼!」
 
白目林小瑞竟然渾然不覺我是被她的天兵氣到,而不是真的想喝酒,立刻接話答說:
 
啤酒我家很多呀!我明天帶來給妳!」
 
我:.............................................................................................................%#&*@..................................
 
林小瑞知道自己白目了,又吐了一句:
 
 
「我們兩個真的很不合厚?」
 
 
 
 
 
 
 
 
 
 
 
 
 
 
 
 
 
我............................忍住了,不吐血。
 
 

好啦!發洩完,不唸妳了,可憐的孩子,情人節快樂快樂啦!
 
 
 
還有十分鐘七夕就過去了,跟小狗狗相擁過節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