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的牙科太細分科流程又冗長 我上午掛號下午請假找小姐報到

因過號所以讓我先等了快一小時 進去躺在任人宰割的枱子很忐忑

由一群實習生在旁邊打量討論我 大牌還在跟別人聊有的沒的話題

好不容易等大牌來叫我張開嘴巴 敲了兩下又叫我去照牙齒的x光

於是乎我又下枱子去放射室排隊 等叫號照x光又等叫號拿x光片

再回到牙科門診又重新等了再等 再被請回剛剛那張枱子上待宣判

大牌只說我需要做顯微根管治療 然後開始解釋自費的9999個好處

就叫我下枱去旁邊找專人排約診 非常不專業的專人手忙忙腳亂亂

還要我雞婆幫他跟老杯杯作解說 微笑送走排我前面的老杯杯之後

輪到我掙扎到底要不要自費治療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排了再說唄

再猶豫我看有可能就得排到明年 所以勉強排了9/119/189/25

然後簽個名就叫我滾蛋去批價了 批價後拿起收據一看哎呀我的媽

健保負擔460+門診掛號150=610   ........這是什麼黑心鬼東東

雖然健保負擔金額老百姓不用出 但醫院就這樣賺走了新台幣460

難怪到處都是醫院因實在粉好賺 鄭重告訴你如果我當真乖乖回診

本娘娘就跟你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