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痠痛貼布竟然一點效果也沒有,真是氣死我了!!!
 
 
話說

 

 

 

 

這是我一個月前看門診拿的痠痛貼片。。。

 

 

 

 

 

 

 

 

 

 

這是另外附的"固定用粘著性背膠",用來固定痠痛貼片。。。

 

 

 

 

 

 

 聽說很有效,但我貼了卻什麼感覺都沒有 ???簡直就像只有一層紗布而已。善良的我為了不辜負幫我開藥的醫師及熱心推薦的朋友,還拼命催眠自己:『有喔~好像有點涼涼的~嗯~好像有點比較不痠痛了~(然後苦笑)!!!』其實真的沒感覺呀~~>"<~~(當好人真辛苦,受委屈也隱忍著不說,後來貼完那次就沒再貼了...

 

使用心得:

。。這個貼布真的沒效,奉勸大家不要上當 。。

 


上禮拜二因為皮膚過敏又去掛號(這個人毛病還真多),在診間巧遇推薦我貼布的朋友,她又來拿貼布了@@”,心裡不免一陣嘀咕:= =a奇怪,明明沒效,怎那麼愛用,難不成是在幫醫院做業績嗎?還是我肥油層太厚以致阻斷藥效到達啦???

 

一切疑慮在終於忍不住向朋友開口提問後,得到解答:

 

 

 

 

原來我只貼了固定用背膠(就是有黏性的紗布而已),當然沒效啦,笨蛋!!!

 

 

 

 

 

 

 唔!難怪。。。

 

人家就以為那兩個是一樣的東西咩~想說先用沒包裝的,用完再用有包裝的呀~怎知是一片搭一片啊~~害我痠了一個月還在痛,哼!

 


又一個真相大白後,我趕緊回去把那包其實才是痠痛貼布的貼布打開使用,~~~~~~痛痛統統不見,真是太神奇了啦~啦~啦~~~

明天又是禮拜二,偶要來去掛號再多拿幾片了 ^^~~

 

使用心得: 

。。這個貼布真的超級有效,掛良心保證,用過的都說〝言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