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與林小瑞外出覓食。
 
買得生魚片大餐欲返家享用時,坐上了她的小ㄅㄨㄅㄨ。
 
無奈馬路如虎口,連要過個三公尺到對向車道都那麼難。
 
車流沒斷過,我們卡在對街動彈不得。
 
忽然沒車殺過來了,難得的好機會豈容放過。
 
林小瑞興奮大喊:
 
『就讓我們揚長直入吧!』
 
我呆掉。
 
她好像發覺自己又講錯成語,馬上更正。
 
『別這樣咩,主人,我講錯了,我自己知道我講錯了喔!』
 
不知在賣什麼乖,重新來過,大喊:
 
『就讓我們直腸而入吧!』
 
 
 
卡!還是NG。。。。。
 
 
(噴火龍又出現了)
 
 
息怒~息怒~
 
我還是呆呆的好些。
 
 
 
。。生命中無法承受的重量。。
 
  。。今天出現在名列隨時可能會氣到心臟病發的高危險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