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一天     葬身淚之海

裡面有否你曾經為我灑落的淚珠

在你還深愛我的時刻

  

等到有一天    葬身淚之海

請你可否掬一滴隱隱心疼

攜百朵怒放的杜鵑來憑弔

  

就是想溫習你愛我

才會義無反顧縱身躍淚海

殊不知美人魚自從把尾巴給了巫婆後

這輩子已經變成了一隻道地旱鴨子

無法用鰓呼吸

 

 

即便如此 

 

還是不管    不管    只管冒險

 

尋找你的愛

 

 

   

如果在淚海裡溺斃

會不會有保險理賠

是天災險意外險還是短命壽險?

 

     

 

 

只想把我的剩餘價值    一切歸你

  

受益人是你    我會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