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王中言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封閉
自己專心想你 我的愛很孤立

然而你毫不知悉 有時靠近有時遠離

甜蜜空氣 悲傷情緒 填滿日記

好奇你是否在意 在意 

 

盲目的每夜都寫信 不知往哪裡寄 

又害怕一不小心 承認了我愛你 

幻想所有結局 當你終於發現這秘密 

我 開始嘲笑 我自己


心情電梯起起落落不停 你若即若離的愛是難題

走近心情電梯我如何擺平即將窒息的情緒

鎖上心情電梯傻傻對著鏡子練習想你的表情不能停 

偶爾偷偷哭泣 偶爾竊竊私語 我變得如此自閉

心情電梯 有我沒你好不公平

你害我 困住自己的心 我愛你

 

是否能夠不再想你 疼一疼我自己 

而你已定居心裡 我是如此無能為力 地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