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指頭因為動作粗魯踢到鐵板流血痛痛痛                       

早知道就不要穿著拖鞋在辦公室到處亂走                          

                                             

半夜加完班走出醫院門口卻狠狠給它跌個狗吃屎                        

早知道就不要偷懶走那條善心人士指點的小步道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趁大特價血拚了泡麵罐頭餅乾加雜糧                      

此時此刻的此一秒突然心血來潮興沖沖想吃卻發現過期                        

                                               

早就狐疑我的寢室很奇怪怎麼每回進門都特別的比外面還冷                    

昨天發狠大掃除才震驚原來窗戶一直是開在那邊不知有多久                      

                                               

很高興姐姐送我一床電毯以為可以暖呼呼就乾脆把被子洗了                      

舖上去準備享受時才氣呼呼拉著那條不夠長的電源線罵混帳                     

                                                  

體溫燒燒退退幾天好不容易才稍有起色預備生龍活虎唱歌去                 

洗澡洗到一半卻沒熱水強迫我邊打哆嗦邊洗完要命的冰水澡                     

                                            

餓了一天想點三媽泡菜鍋老闆娘卻說一鍋不外送害我點兩鍋                      

盼了一小時才送到卻被該死的牙痛突襲害我只能喝湯過過癮                      

                                                    

我到底是活在什麼鬼地方上那什麼窩囊班過著什麼鳥日子                      

難不成我的大腦除了辦公以外其他時間都在給我打瞌睡啊                       

                                                  

=..= a ???????????                                        

                                                

                                                

。。生命中無法承受的重量。。                                                                                          

     。。今天出現在恍然明白原來自己少根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