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無法承受的重量
 
出現在翻找了一件三個月前還在穿的褲子
 
現在卻發現穿不下了
 
不認輸,就是要把它穿出門!
 
雖然褲頭的釦子跟釦子眼睛距離差了兩公分,還是被我硬生生緊緊的扣上了
 
即使接下來要面臨的是一整天釦子隨時會彈跳出去的窘境和恐懼
 
我還是有戰勝大腹便便的勝利感,YA。。。
 
 
 
 
旁白:能吃就是福?我看是發福吧。
 
 
========================================
 
 
 
對了,那個誰誰誰,哪個認識我的人都行,記得提醒我要去買牙刷嘿!
 
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