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呼吸道感染合併未明原因突發性急性腸胃炎這大概是今早我去掛門診看病時醫生說的,總之就是又發燒又喉嚨痛又拉肚子了啦!而且已經燒三天,拉三天了。醫生要我打點滴,去急診室躺著休息,可是工作不能放著,所以只打了一針止痙攣的藥劑,超痛!護士還想遊說我打針打屁屁,說比較不會痛,才不要咧!想偷看我的屁屁,門都沒有,我寧願痛死打手臂。
 
有人說我看起來不像體弱多病的樣子,我回答他我是愈冷愈開花型的,舉證如下:
 
讓我想想前幾天到底吃了些什麼.....
 
前天晚上吃炸雞排洋蔥圈珍珠奶茶,所以昨天白天拉。
 
昨天白天拉完接著吃咔啦雞腿堡中冰紅大杯玉米濃湯,所以下午又拉。
 
拉完晚上吃海鮮炒麵蚵仔湯1整桶瑞士巧克力冰淇淋,所以今天繼續拉。
 
----------------------------
 
其實不舒服的開始是再前幾天的事了,喉嚨痛引起的吧!
 
是先感冒發燒才拉肚子,而不是先腸胃炎拉肚子脫水才發燒。
 
所以千萬不要牽拖我可愛的食物呀~~!
 
順帶一提,雖然醫生交代這兩天只能喝舒跑+吃白吐司,
 
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今天的晚餐:
 
烤草莓吐司和風章魚燒PIZZA泡菜豬肉PIZZA可樂綠茶蚵仔大腸麵線蔘茶
 
好過癮呀~~
 
 
 
現在,傷腦筋的時候到了......
 
 
 
明天該點什麼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嚐嚐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