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的時候,潘小華打電話說要過來偷林小瑞的泡麵。因為她肚子餓了。
 
宿舍到辦公室只要三分鐘,但潘小華一直沒過來,我以為她餓昏在路上而小小擔心。
 
晚上十點半的時候,潘小華終於出現了,但,是自己帶來了三碗泡麵跟鹽酥雞。
 
還買了我最愛吃的雞屁股。
 
 
她哭夭著說肚子突然好餓好餓受不了,就下山買熱食了。
 
初步研判是因為洗澡洗太用力,消耗太多熱量,所以就餓了。
 
潘小華說還好她有先泡了一杯麥片墊胃,不然就沒力氣騎車了。
 
她現在很滿足的在啃鹽酥雞。
 
我也津津有味地吃完了她孝敬我的雞屁股。
 
潘小華要我轉告林小瑞,她今天放了她泡麵一馬。
 
林小瑞,看到沒有,潘小華說她放你泡麵一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