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催眠自己心態歸零 真的很累
我不是超人
卻必須陷入超乎常人的工作量與壓力之中
拚命對別人負責 卻忘了給自己交代
堅守工作崗位 是不是錯了啊
沒有人會欣賞我的執著 在乎我的需求
愈認真把事情做好 只會落得愈做愈多的下場
於是 加班變成一條永無止盡的道路
一切的一切 都成了員工應盡的義務
 
我沒有時間停下來靜一靜
連出去走走散散心 看看電影逛逛街
都被我當作是一件”事情”而不是”休閒”
很累很累 很累很累
 
不知不覺
工作榨乾了我的靈魂
我變成了一顆植物人
 
很可怕
. 
我不是超人
我只是小蝦米
不要再用”幫幫忙”的話語讓我無法抗拒
每天工作12~16小時只領8小時的工資
沒有錢 沒有成長 沒有成就感
沒有約會 沒有假期 沒有渴求的生活品質
 
我真的不是超人
拜託拜託饒了我
我只是一條 將要失去眼耳口鼻心
奄奄一息的 
          小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