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的涼麵 走味的咖啡 失溫的陽光 
最營養的是保存期限超過一天的生雞蛋
供應我一整天所需的最低限度卡路里
 
我知道粉紅色其實比藍色更適合我
開朗少女亦比多愁善感還要貼切我
(呵呵^^自詡”少女”也不怕羞羞臉)
但是這種假面究竟能束縛我多久呢
 
現在的我只能死命拖曳住青春的尾巴
絞盡腦汁檢討經歷過的陽春歲月
除了平淡 膚淺 什麼都沒留下~
 
只有令人作嘔的傷痛
只有白痴至極的幻夢
 
放棄加班的使命感 我哪兒都不想去
悶頭大掃除 卻在把一切搞得更亂之際 喪氣罷手
嗯 這樣也好 心願未了就不會輕易厭世做傻事
 
胃在一陣翻攪奔騰後 果真狂嘔猛吐到要死不活最高級
 差點被大自然的力量謀殺
兇手到底是涼麵?咖啡?太陽公公?還是雞媽媽的蛋?
恐怕透過國際組織請柯南來偵查 也粉難抽絲剝繭回答
 
奇怪 不是應該愈挫愈勇 愈操愈強壯的嗎
我以為我的胃在經過精心特訓之後已經百毒不侵了。。
嗯 又一個實驗證明 想要有抗體 你下的手還不夠重
 
聽到了沒 你下的手還不夠重哩
如果你再心狠手辣一點
如果你再喪盡天良一點
我也許能夠更快撥開雲霧見月明呢
 
欸欸欸 你是不是故意的呀
讓我一輩子 得不到你也忘不掉你
你這個人心機怎麼那麼重呀
茄~~~~~~~~~~~
 
呼 幸好我雖然缺少鐵胃 但還有一顆攻堅不破的意志
提攜著我在忙碌的工作中 忙盲茫的度過忙碌的每一天
上班加班 上班加班 管他媽媽嫁給誰咧
 
所以我決定改版藍色 就這樣
不想再回憶起你所謂的 我最適合粉紅色
 
全是屁話!!!  去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