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腦筋,冰箱怪怪的,拿出了一瓶咖啡卻結冰,拔了罐頭才發現。怎喝?插吸管也吸不動。
  
  只能眼睜睜邊等它解凍邊想辦法,看著伯朗藍山先生漸漸冒汗,渴死了我的渴望,開始拿筷子就著瓶口 TO TO TO 的 TO了起來;沒用,硬得像石頭。
  
  等待的過程永遠是一種痛苦的折磨。我再也承受不住煎熬,決定抓他去沖熱水澡,看能不能感動那顆拒絕融化的冰。
 
  沖了約莫十秒鐘,一個念頭排山倒海湧來:對他施展冰火五重天會不會太刺激?萬一病變味道不對勁那可不行,我才不要我的伯朗藍山變成葛雷摩卡或者是布魯曼巴。好吧!只好停止用刑,把他捧回房間,繼續供奉,托腮,發呆,等待。
 
  伸手去晃了晃。咦!有聲音。嘿嘿~任憑你再怎麼鐵石心腸,面對我款款深情凝視的眼,也不能無動於衷吧。大概240ml融了有40ml之譜吧。在差一秒就要渴死跟馬上渴死給你看的臨界點,我滿懷衝動飛也似的不知是以口就瓶還是以瓶就口,就要開喝起來。
 
  BUT,且慢。捫心自問:妳要過將就的生活?還是講究的生活?妳想喝先濃如糖後淡如水的次等飲料,還是品嚐芳醇入口齒頰留香提神醒腦回味無窮的頂極上品?小小考驗就禁不起,如何成為人上人?龍中龍?鳳中鳳?上流社會的人會喝這種走味的半成品嗎?
 
  嗯。問的好,也罵的好,提醒的對極了。頓悟的同時,有一種了然於心的通透,面對伯朗藍山先生香汗淋漓的胴體,我已進步神速到視而不見,坐懷不亂,瞬間飆昇六甲子功力。就像是小瑪莉一連吃了長大菇、賽金花、無敵星星、狐狸尾巴和加命菇,外加一座山高的金幣
 
  無視濃純香致命的誘惑,我開始玩起旋轉泡泡球。果然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無往不利所向披靡,從天白殺到天暮...。然後累了。睡了。
 
  再醒來,伸手已不見五指。揉揉惺忪的眼:咖啡應該融的勻稱了吧。
  
  一步一步朝MY MR.BROWN逼進,慢慢張開我的綠林之爪,口水已玄然欲滴。
 
  所有所有的興奮期待卻在觸碰到他的那一刻嘎然而止!!!!!
 
  
 
 
 
 










 
 
 
 
 
 






 
 
 
 溫的
 
 
 











 
  在夏日的室溫及法力無邊的夕陽映照之下,使我親愛的伯朗兄熱血沸騰了起來。
 
  這.這.這..~~",喝是不喝啊...。
 
  魔力的耳語又在此時穿透:小美人魚呀!妳要過將就的生活?還是講究的生活?........??
 
  唉。好吧。就這麼辦吧。我決定把親愛的重新放回冰箱裡。
 
 
  結果,最後的最後,我到了半夜三點鐘才如願以償了他。然後失眠。
 
  隔天早晨六點半起床上班,粉痛苦。
 
 
  這是,單身妙女郎的週日居家生活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