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天神啊 
如果您不能給我一雙明心見性的眼睛
就請賜給我斷情絕愛的力量
即便您許諾讓天下有情人終將成眷屬
我也絕不再在愛情的海裡屏息泅泳
 
萬能的天神啊
如果您無法傳授我隨遇而安的豁達
就請賜給我選擇性失憶的超能力
即便曾經的美麗是如此撥動人心弦
沒有結局的邂逅與其追悔還不如遺忘
 
萬能的天神啊
如果您吝惜給我一對翱翔天際的翅膀
就請連我失去思考能力的赤足也一併收回吧
徒然放任它們漫無目的地遊走追求
怕是有一天就糊里糊塗地迷了路呀
 
萬能的天神啊
如果您拒絕引介我情投意合的知己伴侶
就請連我纖細敏感的靈魂也一併帶走吧
多愁善感的詩意與我見猶憐的纖纖弱質
怕是糟榚要命天殺的損了人又不利己呀
 
萬能的天神啊 萬能的天神
怎麼您典型的回應就是從來沒有回應呢
難不成您也將老子的無為而治奉為圭臬遵行嗎
到底是無所不能 還是萬所不能呀
 
 
萬能的天神啊
別責怪您親愛虔誠的子民質疑您的廣大神通呀
就當天下的好男人都在農曆七月被鬼抓走了啦
不關您的事。。。。。。。。
 
~~~哈雷路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