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鐵了心 把纏綿變成曾經
我不相信 情願以為這是你的漫不經心
你變了心 把對我的愛與她重溫
我不敢問 猜忌讓我心頭發悶

愛上你之前就有聽聞 你是個怎樣的男人
只是愛情令人頭昏 在進退之間亂了方寸

我亂了方寸 依究夜夜為你等門
為你等門 偏偏等不到愛的溫存

能不能 別在衣領沾上她的粉
可不可以 愛我一如那年的春

愛上你之前就有聽聞 你是個多情的男人
只是因為眷戀你的吻 就心甘情願為你笨

情願為你笨 即使你對我不聞不問
不聞不問 愛你讓我沒有片刻安穩

愛情急速降溫 怪你不把我的心當真
你怎捨得把我愛你的心 鎖進記憶的墳

你怎捨得 你真捨得........

能不能 別在衣領沾上她的粉
可不可以 愛我一如那年的春

好不好 我問 沒關係 我等
等你玩夠了本 一顆心安安份份
我會留在這裡為你等門

好不好 我問 沒關係 我等
我始終在這裡為你等門
不管天亮夜深

我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