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雨  

窗外無聲無息的下起了大雨

前一刻還是陽光燦爛

 

無常的天氣  無常的心情

就像無常的我和你

 

雨水激烈的撲打地面

我推開窗  感受這種燃燒生命的聲響

 

雨啊雨

落到地面的那一刻起便不再是雨

但它還是急急朝死亡的盡頭奔去

就像飛蛾撲火  不由自主

 

如果水和雨是一種無盡的循環

那麼命運的輪迴呢

上輩子我欠你的  就用這一輩子來償還

這輩子你忘了給我的  就用下輩子來彌補

 

我可以作如是想嗎?

會比較釋懷吧....

 

抬望眼  已雨過天晴

隔著玻璃窗  一如來時的悄然

原來再怎麼驚天動地  也不過兩刻鐘

雖然匆匆  可解大地的渴便足矣

 

太陽露了臉  熱力迅速籠罩

落入凡間的清泉又即將回歸

醞釀下一次的離家出走

 

不就是這麼回事

 

短暫  卻又盡收眼底....

            200X年.6月.端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