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淡淡的酸甜,在如今想來......。
 
 
曾經有一個男孩,在遠行之前,在女孩不知情的情況下,待在她家樓下,兩天兩夜。不出聲,只是等著,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在等什麼。
 
離開台灣之前的其他日子,除了那兩天兩夜之外的每個時刻,男孩獨自流連在有著兩人共擁回憶的各處角落。沒想法,只是呆著,連他自己也不明白在呆什麼。
 
兩個人從來就沒有開始過,因為女孩不點頭。女孩不點頭,因為才被重重傷過。
 
男孩專注投入不計投資報酬率的內斂情感與執著付出,讓女孩心裡暖暖的。只是分離在即,來不及相處,點頭的時機不對。
 
她心想,不需要用口頭上的承諾來束縛彼此,畢竟『承諾不過只是因為沒把握』;兩年後若仍心意相通,就給一個結果。如果錯過,就當無緣無份。
 
男孩離開後,女孩親手做了一張寫滿心事的卡片,雖然終於有了地址,但始終無法勇敢投遞。
 
女孩只在男孩休假返國時,準備了滿滿的藥袋給他,怕他一個人生了病不懂得看醫生。
 
享受寂寞還是逃避寂寞?是男孩獨處異鄉的捫心自問。而且拒絕了女孩的關心過問。他說:
 
 
Enjoy in loneliness or escape from loneliness ?


I don't know and I don't want to know!

So...please don't ask me again!

I just want to live in the way I like!

If you hate me,just leave me !

I won't change myself just because someone.

These days I've learned lots of things.

People always thinking of self alone!

Why should I thinking of everyone?


Enough..it's enough!

 

 

 
 
 
 
女孩身邊不乏追求者,只是心裡再也容納不下。為什麼?為那個沒說出口的承諾。為了相守他的給予。
 
男孩改變了很多,環境所逼,非關對錯;所以女孩無能為力。再見面,他已不是她熟悉的他。
 
再聽聞,他已有了另一個她。
 
 
 
『男孩與女孩從來就沒有開始過,怎會有一種失去的椎心之痛......。』她眼眶泛紅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