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認識了一年卻從未見過面的朋友陳小芹,突然放下工作要去澳洲打工度假了。這個行動力超強的女孩子,從下決心到飛出去,中間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實在讓我不得不想把十隻手指頭的讚都送給她。為此,我這個死不出門又害怕搭車的大宅女把心一橫決定隻身下台中(啊是有多難XD),希望能趕在陳小芹出發之前,跟她來個期待已久的相見歡。



說好聽一點是十個讚,事實上也只不過就是兩串蕉,正當我在煩惱要帶什麼伴手禮的時候,叮咚叮咚!門鈴響起!原來是我先前報名的「查理布朗脆皮舒芙蕾」百人試吃活動商品上門啦!其實它比我的指定送貨日早了很多天到達,本來是答應要跟家人分享的,但正所謂俗話說的好,來的晚不如來的巧,相請不如偶遇,擇期不如撞日,脆皮舒芙蕾,嘿嘿就是你啦!於是乎我帶著一顆滿懷感謝感恩又感動的心,笑著收下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路陪我搖啊搖,搖到台中給陳小芹瞧一瞧,然後再跟陳小芹一起吃掉。^Q^


     IMAG1283-4.jpg    





這次去台中打算來個兩天一夜,想把搭高鐵的錢省下來,好讓晚上住高級一點,所以跑去搭客運。車程加上下車時間大概是三個小時多一點,舒芙蕾從冷凍庫中拿出來其實還蠻耐放的,而且千里迢迢帶著走,好歹也要先做功課,”冷凍後退冷藏5小時內吃,會有冰淇淋的口感!”官網上這麼寫著,就來試試看囉!



見到陳小芹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找到她們公司冰箱,把舒芙蕾整盒丟進去冷藏納涼,雖然不是冷凍後立刻冷藏,但我還是對味道信心滿滿(因為早就聽吃過的朋友們讚不絕口聽到耳朶快出油)。接下來的步驟當然就是參觀陳小芹的辦公室,來個姊妹見面大聊特聊啦!



畢竟是上班時間去打擾,想要暢所欲言是有點太為難人家,所幸陳小芹辦公室的人都很好,說穿了其實就是因為跟老闆是舊識才會認識陳小芹(哈哈裝肖維XD)!不過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登門拜訪,其他的故事有空再說。重點是東摸摸西聊聊再掐指一算,該是到了冰涼脆皮舒芙蕾上場的午茶時間啦!




(以下照片沒有拍得很好是第二遺憾,只怪我隨身相機忘記充電又用不慣手機照相,加上紳士淑女們的快動作搶食,導致結果就是:不管了,吃比較重要!)



IMAG1311-2.jpg   




甜點似乎搭起了全辦公室友誼的橋樑,大家都不約而同放下工作湊過來伸出鹹豬手,氣氛頓時變得十分熱絡。別搶別搶!六個人一人一個剛剛好!看到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品頭論足,我心裡還蠻得意的(大心)。經過宅配配送和我的長途跋涉,絲毫沒有破壞它的可口品相,真的是又Q又Cute,超吸睛!


        

  

IMAG1313-2.jpg        





IMAG1316-1.jpg    




正當我忙著”在時間的縫隙中找時間”拍照的時候,耳邊倏地聽到陳小芹一聲:「哇~好香喔!」的驚聲尖叫,抬頭見她挖了一口放進嘴裡,忙不迭又是一聲驚呼:好像冰淇淋喔!」然後就看她跟辦公室另一個女孩一邊吃著,一邊研究起舒芙蕾的外包裝,嘴裡唸唸有詞:這哪家的啊?查理布朗..好吃耶!有沒有團購?七嘴八舌云云了起來,十分典型的歐巴桑少女心。也無須我介紹太多,只是隨口回了句樂天市場有,不出十秒,陳小芹立馬咕狗到官網,還貼到她自己的臉書上!嘖嘖!這女娃兒的行動力果真不是蓋的啊!沒有枉費我白疼妳。




下面就是陳小芹找來的圖片。脆皮舒芙蕾,享受來自脆與綿的雙重奏。

好美的標語。而且名符其實,深得我心。



114.jpg      


來個試吃心得短評:


天然食材,甜而不膩,口感層次分明又有著恰到好處的融合,豐富絕妙!

 



所謂物以類聚,行動力強的人就有行動力強的朋友,不過幾分鐘的時間,陳小芹的塗鴉牆上出現一則回應:「我們已經在團購了!」(可惜畫面忘記拍照存檔。)口碑及網路行銷的力量此時親眼見證,無形中我跟陳小芹都變成零佣金的超級業務員了,哈哈!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實在甘願啊啊啊!




話說寫到這裡,陳小芹也已經飛走三天;那天的第一遺憾,就是只顧著埋頭吃,卻忘了來張合照留下紀念;不知道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她,是否已開始懷念我們共同品嚐脆皮舒芙蕾的滋味。看到她在可愛與耍寶之餘,不忘力求上進掌握自己的人生,從安穩的環境中破繭而出,擁抱更寬廣的世界,想想老是閉門造車的我,是否也應該來點改變了呢?




查理布朗脆皮舒芙蕾,無巧不巧陪我完成了台中行,給了我一個體面的拜訪,也幫助我瞬間拉近與朋友的距離。美食吃光了,再買就有,而該還的總是要還的,想起家裡嗷嗷待哺的老父老母、老弟、老弟的老婆和小孩,彷彿可以聽見他們悲情的吶喊:「說好的舒芙蕾呢?」怎麼可以還不趕快去買一盒回來好好餵飽他們?(掏錢)





來這裡買吧!http://chirlebrown.shop.rakuten.tw/

logo.jpg  


 (↑這個雞蛋布丁我也好想吃...)






最後!!!



【圖窮芹乃現之無料加映版】



這是歡送陳小芹的變裝派對,我沒有參加,所以照片是拿的。三張都是陳小芹,實在太可愛,不放上來分享對不起自己!幫妳打馬賽克囉!(應該不會被本人看到吧)(抖)



陳小芹2-2.jpg

陳小芹1-1.jpg 

陳小芹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