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就讀台大進修推廣部的管碩學分班也已經好幾個學期,這次修完最後的學分終於要結業了。回想當初決定離開前一個工作,希望在轉換跑道之前,能夠找一個不同的管道,去學習新知,認識新朋友,開闊自己坐井觀天的視野,所以在網路上找到了台大進修推廣部的各項開課訊息,學校就在羅斯福路跟基隆路的交界,口碑好交通方便離家也近,十分貼切我的需求,立刻就開心的報名了。當時心中的首選是法律學分班,因為幾年的人資經驗,對於勞動法規的熟稔,讓我對法條磨出了興趣來,可惜看到招生資訊的時候已經超過了報名時間,才會唸了備選的管碩學分班。沒想到一路唸下來倒也有了超出預期的豐富收穫,原本對於財報分析、行銷管理、管理會計...這些商學科目一竅不通的我,花時間去學習以後,已經變成我的新增專長,還曾經因為前兩名的成績而上台領過獎,種種學習過程在即將過完最後一學期的此時想來,覺得格外不可思議與珍惜,原來我真的可以做到持之以恆。

G-icon69.gif  

 

快結業了,讓我想起原本想唸的法律學分班,算算時間,新學期的招生也應該開始了。比以前進步的是,現在台大推廣教育網上有開放免費的線上試讀課程,全程分為十一個主題,共計將近四個小時,教授授課方式平易近人,淺顯易懂,即使沒有法律背景也能理解法學之精神與脈絡,除了基本的理論教學外,也以結合時事、案件分析的方式來探討法條概念,讓人得以應用並解決工作與生活中遇到的法律問題。

 

 

我想只要時間允許,唸完管碩學分班,我會接著報考法律學分班吧!11/4晚上有一場免費的課程說明會,剛好可以讓我在報名之前,有機會對它做更進一步的認識。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每一個腳步轉換都代表一個契機,我很高興我始終有勇氣走在這條路上,讓自己保持戰力,繼續擁有第三、第四個專長。

 

 

【台大法律學分班線上試讀請按這裡】

(含招生簡章下載及免費課程說明會報名,想看看我正在唸的管碩學分班或其他課程亦可點選)


【臉書粉絲團請按下圖】


297667_289304607761064_171385706219622_1119691_100667080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