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年輕這回事,時間貨真價實是分分秒秒催人老的無情殺手,隨著年紀增長,流逝的是青春,留下的是容顏老去攬鏡自觴的殘念。既然無法妄念撿到阿拉丁神燈,許願給我們多一點時間,就只能靠自力救濟,來個凍齡拖延戰術啦!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即便死馬當活馬醫也要能找到病因,才能抓對症頭下對藥。

 

人為什麼會變老?說穿了就像風乾橘子皮,沒有了水分,什麼問題都跑出來了!人體有百分之七十二是水組成,當細胞內的水分飽滿充足時,肌膚的顯示狀態自然就是ㄉㄨㄞㄉㄨㄞ的吹彈可破,但純粹只有補充水分也是不夠的,因為水跟水間會互相吸引,人體外的水氣容易帶走人體內的,這也是為什麼有時候臉會愈洗愈乾,嘴唇會愈舔愈裂的道理。因此想要鎖水就要從抓水力見真章,人體天然鎖水的秘密武器,就是我們常聽到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它們能夠吸附眾多的水分子,常保肌膚的彈力與健康,其中玻尿酸的厲害又比膠原蛋白多上好幾倍,可惜的是這麼珍貴的保濕因子,到了一定年紀就無法自行生成了,也才會有女人從二十五歲美麗開始走下坡的說法,一切都是有根據的。

 

講了這麼多,重點就是,要保住年輕,首重保濕。沒有含水量充足的彈力肌,其餘一切免談。我想這些都是常識,女孩們早就聽專家說聽到耳朵快爛掉了吧!原理知道了,那方法呢?當然要從保養下手。除了當個多喝水的美眉之外,利用保養品做為肌膚的調理,是不容偷懶省略的日常步驟。市面上保濕產品千百種,如何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除了認真的多方試用比較,拿自己的臉當實驗品以外,私以為運氣也是很重要的。

 

我自己本身就是個十足乾性敏感肌,再加上愛熬夜又常生病,身體免疫系統一天到晚秀抖,皮膚常乾到脫皮就算了,洗臉還會刺痛,不適合的產品一擦就會長顆顆,好癢好想抓抓抓,不能抓就只好抓狂,真是難受死我了!猶記兩個月前,在我皮膚敏感到最高峰,臉快爛掉的狀態下,糊里糊塗參加了一場由SPA會館與醫美保養品牌合辦的產品體驗午茶分享會,原本只是懷著免費心態,想說有吃又有拿,還可以見識一下我從未體驗過的SPA,何樂而不為呢?機會難得,就走吧!

 

 

這就是我去年12月份某個週六下午在分享會上接觸到的產品。美絡贏漾舒敏保養系列。使用心得好到讓我在兩個月後還想回過頭來分享,純粹是沒有稿費的口碑場唷!(抬頭挺胸)

 

IMG_0001.jpg

 

 

美容講師安淳。有著令人驚艷看不出年齡的水嫩美肌,與恬靜又專業的優雅氣質。我好喜歡她。^^

 

IMG_0018.jpg

 

 

熱情的解說與認真的部落客,大家都卯起來抄筆記。

 

IMG_0113.JPG  

 

 

滿載而歸大合照。

 

IMG_0152.JPG

 

 

想要知道美絡贏漾舒敏保養系列是如何收服我挑剔的臉皮嗎?

有興趣偷聽我在澄境SPA會館著名的三水六浴裡脫光光香汗淋漓的刺激體驗嗎?

不要走開,明天回來繼續說給你聽!晚安!

 

 

 

美洛生技官網http://www.mellobiotech.com.tw/

美洛生技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ellobiotech

 

澄境會館官網http://www.pureaqua.com.tw/main.html

澄境會館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ureaqua?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