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天生黑肉底,我的膚質還算得上是狼狼額樂的優秀。(嘿!反正當年勇的事蹟沒圖沒真相,當然就是我說了算。)都怪我小時候皮膚太好,從來就不長痘痘,也就不知不覺疏於保養,常常洗完臉後連化粧水都懶得上。這下好了,懶女人的現世報說來就來,一下乾巴巴,一下滿臉油光,面子問題一出現,躲都躲不了。

 

女人到了一定年紀才會發現,或被發現,有沒有保養,真的有差。一開始因為很想變白,而把焦點都放在尋找美白產品上面,卻忽略了健康的皮膚基底,才是美肌與年輕的關鍵,只要做好保濕,細紋就不容易上身,肌膚在水分飽滿的狀態下,彈力潤澤,自然就不會顯老。上一篇提到我的運氣好,碰上了一組水得冒泡的保濕聖品,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這兩個月所用的,高貴不貴物超所值的醫美產品吧!

 

 

     眼萃_1 眼萃_2   

 

美絡贏漾舒敏眼萃

Mello Biotech Serenity HA Eye Gel

建議售價:NT$780

深層補水 潤澤緊緻 舒緩眼周皮膚

水漾與撫紋—高效救急 超保濕眼膜

SOS急救眼膜

透明凝膠質地,不含油分,清爽不黏膩,注入豐盈的水份,帶來滋潤的舒緩感覺,適合天天使用。

多種植物萃取 溫和舒緩嬌敏的眼周皮膚。早晚臉部清潔後、美容課程前後、日曬後、私密肌膚、除了眼部及臉部適用外,救急功效,可當眼膜,加強眼周皮膚緊緻水潤;也可當唇膜(8分鐘過後,請清洗,勿食用)使用。

 

 

 

 

 

 保濕原液_1 保濕原液_2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Mello Biotech Serenity HA Inductive Hyaluronidase Inhibitor Essence

建議售價:NT$1,880

明星商品—讓皮膚不缺水

加強補水 舒緩嬌弱乾燥 讓皮膚擁有充足水分 超保濕的秘密武器

提升皮膚保護力

高濃度羧甲基beta-葡聚糖鈉、甘草酸鉀、蘆薈萃取與尿囊素等,可舒緩不適感,並且提升皮膚防護力,調理至平衡狀態。

獨特子母瓶設計,保持極佳活性狀態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使用特別的瓶器,隔離A、B兩劑,讓活性成分每次使用時,都維持在最佳狀態。

效能卓越高活性成分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採高標準研發規格,提供顯效卓越的高活性成分,而溫和不易刺激的特性,適合敏感/乾燥缺水的膚質使用。

 

 

 

 

 
 
 水凝乳_1 水凝乳_2   
 
 

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

Mello Biotech Serenity HA Moisturizing Lotion

建議售價:NT$680

保濕聖品-原來可以清爽又保濕

清爽保濕 含水量再提升 補水舒緩乾燥

化妝水+乳液 –高效保濕鎖水的KEYMAN

化妝水+乳液二合一概念,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簡單完成保養,減少過多的保養程序帶給皮膚的負擔,針對居家、果酸保養及美容課程後立即使用,添加舒緩之成分,溫和不易刺激,有修護、保護的功能。

 
 
 
 
 
 舒敏霜_1 舒敏霜_2   
 
 

美絡贏漾舒敏霜

Mello Biotech Serenity HA Soothing Cream

建議售價:NT$680

有效保水,保濕舒緩救急霜 強效保濕淡化細紋 彈力再提升

補水舒緩乾燥 減緩乾燥不適 高效保濕鎖水

美絡贏漾舒敏霜保濕不油膩的霜狀質地,塗抹於皮膚後產生保濕滋潤感,並有舒緩皮膚的作用。針對居家、果酸保養及美容課程後立即使用,添加舒緩之成分,溫和不易刺激有修護、保護的功能,可整臉及局部使用。

 
 
 
 
 
 舒敏凝膜_1 舒敏凝膜_2   
 
 

美絡贏漾舒敏凝膜

Mello Biotech Serenity HA Gel Mask 

建議售價:NT$780

問題肌膚,美容課程後馬上保養常備武器

舒緩保濕 溫和修護 皮膚防護力再提升

補水舒緩修護凝膠+凍膜 高效保濕鎖水的最後防護

凝膠+凍膜二合一概念,清爽不油膩的凝膠狀質地,提升皮膚保濕度,並有舒緩皮膚的作用。於臉部清潔後直接使用,或於所有保養步驟完成後,薄薄塗一層加強保濕效果,可當晚安面膜及保濕凝膠使用,使用後不需清洗。

 
 

 
寫到這裡熊熊發現,想要全部寫完,可能需要四個篇幅才夠。
 
這幾天生理期,加上小資女孩辦公室歷劫落難,很累。= ="
 
 
 
 
眼萃 保濕原液 水凝乳 舒敏霜 舒敏凝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