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2.jpg

 

北韓南派組織的3名間諜,爲了完成任務分別僞裝成智障、搖滾青年和高中生潛伏於南韓鄉下,發生一連串既搞笑又驚險刺激的諜戰故事。


 《偉大的隱藏者》不負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的盛名,拍出了令人拍案叫絕的歡笑,與潸然淚下的動容。超人氣花美三人組金秀賢、朴基雄、李玹雨不計形象的傑出表現,也成功演繹了身為北韓間諜,在執行任務歷經的忠誠與掙扎。尤其是男主角金秀賢飾演的傻子東九,又是流鼻涕又是摔得狗吃屎,扮醜又扮孬的瘋狂搞笑,實在是令人津津樂道的一大賣點,而在加入假扮高中生實則冷酷進行暗殺任務的小老弟李海真(李玹雨飾)之後,其對組長東九的深深愛慕之意,又將劇情推向另一波高潮。

金秀賢:如果有來生,我想生在平凡之家。

李玹雨:我想當生在平凡之家的組長鄰居。

瞧!多麼可愛!XDDD

201307161433041819396.jpg

 

真的是又可愛又有男人味啊!>\\\\<

51e5189074246.JPG

 

再看傻子東九在北韓以超級菁英結訓之姿。

183119_442024282556386_317813899_n.jpg

到了南韓臥底卻變成這副德行~

201307151447351297863.jpg

 

任務內容是每個月一次在人前小便,每半年一次在人前拉屎,這是哪招?==|||

b_costar-20130628-1372401004691.jpg

 

種種衡突反差的元素集結起來,轉化成一種無違和的喜感。

然而強大的歡樂背後,仍免不了現實的面對。

「如果你討厭你媽媽,你會拋棄她嗎?」

東九一語道盡了他宿命性的選擇。

該報效祖國還是投奔自由?成為生母養母選邊站,卻又心中已有答案的難題。

身為間諜/臥底,失去的是自由做自己,但回想這段拼命裝瘋賣傻,與街坊鄰居搏感情的歲月,才是真正的自由做自己。

safe_image (3).jpg

 

雖然結局我很不喜歡,還帶著些許咒罵離開(因為實在太入戲),但也許人生就是要帶著些許遺憾才圓滿啊!

就把未完成的如果,留到下輩子生在平凡之家的願望吧!

然後我整個忽略掉還是很耍帥的悲劇英雄朴基雄惹!@@

出乎意料好看的電影。

U7626P28T3D3910529F329DT20130429155822-horz.jpg

偉大的隱藏者

Secretly Greatly

上映日期:2013-07-26

類  型:動作喜劇劇情

片  長:204

導  演:《煉獄島》張哲秀

演  員:《神偷大劫案》金秀賢、《浪漫滿屋2》朴基雄、《致美麗的你》李玹雨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serenityMovieFB
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