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身穿及膝A字裙腳蹬淑女高跟鞋
走了長長一段車流穿梭的大馬路
爬了長長一段被狗追著跑的山路(落得被一群國中生搭救)
最後換來一句:「妳耍我啊!」
白白讓人家擔了心 也白白被人家責了怪
又是一件莫可奈何的 生命中無法承受的  
 
不得不承認的是
一切的 一切 只為了 一塊 特大 新開幕的 梅子雞排
 
臭林小瑞!

而 氣喘噓噓之後 哀怨的嗑完雞排之後 還不是得繼續 認命地 加班
真鳥~
 
說到鳥,想起很久沒放新照片,就賞個阿花照給大家解解相思苦唄!對照想像如花似玉但苦命的美人兒如何狼狽被狗追也是一大樂事啊!
 
 
 
。。《花比臉大之人比花嬌》。。

 
 
 
。。《正港係狼水花擱大蕊』。。
 
 
 
 
。。《雖然號稱199歲,卻是有著18歲的年輕貌美呢!連天都妬~》。。
 
 
 
 
 
 
 
。。《哈囉~我也好久沒來了,沒辦法,幼稚園功課太忙了》。。
。。《我馬迷最近工作壓力大,有不正常的地方還請各位大人們多多包涵囉》。。
 
 
有關於我馬迷,我會照顧她的;雖然她昨天半夜睡覺才把我踢下床;沒關係,看在她怕我溺水不幫我洗澡的份上,我原諒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