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評區域醫院?
算了吧!別被降為門診就該偷笑了!
人都走光了還只會在上面呼口號,是想把剩下的可憐兮兮的幾個人全部榨乾嗎?
大家都瞧不起行政,把我們當狗,就看看沒有行政人員的醫院還開不開得下去吧!
這波行政大退潮不是沒有原因的,你們一句話就是聖旨,讓我們做得要死,而辭呈一遞就被當成沒有利用價值的垃圾了!
『沒人就再招啊!』還真的說得比唱得好聽咧!
是啊!揚湯止沸的做法你們最行最棒了!好會好會喔!啊不就給你們拍拍手!
隨口招聘招聘,最後苦的累的窮忙又惡性循環的還不都是我!
算算看!資訊兩個,一個走了一個準備月底走,剛來一個還在試用期;總務兩個,一個月底走一個下月底走;醫勤兩個,月底走一個,留下的那個還來不到一年;營養師只有一個,只做到月底!勞安員一個,正在打算找工作!就更別提我的手下,上個月也被我罵走了!
沒啦!都沒人啦!招什麼聘到什麼位呀!連交接都來不及,空窗期還不知道誰來扛。
講到這邊,難道你們的眼睛都瞎了,耳朵都聾了啊?
也還好呀!我看你們人模人樣,好手好腳的,錢領那麼多,啊是在那邊給我們裝聾作啞嗎?
評鑑評鑑!去你我他的鬼評鑑啦!
告訴你,你們憑空分給我的那22項指標我一筆一劃也無心無力動啦!
你們就繼續頤指氣使,欺上瞞下,壓榨我們這些甘蔗渣吧!
請記住,留下來的人不是甘心為你們做事,認同你們的做法,我們只是為了養家活口身不由己才會自甘墮落當個任人使喚的便宜貨!
明明可以晉升時又擋著不讓我們晉升,說什麼怕我們佔高缺,領高薪!
拜託!有沒有搞錯!
你以為我們一個月究竟是領多少啊!ㄏㄚˊ!要不要公布出來讓大家看看有多空虛呀?
醫護薪資被當成必要成本,行政薪資卻被提列為費用,真的好好笑好好笑喔!
沒有聲音並不代表沒有問題,每天懷恨上班的心情想必你們高高在上也沒空理會!
總而言之唉喲天地良心喲!要瘋掉了要瘋掉了!誰來治治這群人渣呀!
等等,別誤會!才不是罵人。本人自喻甘蔗渣,可要比你們人渣還低級下流呢!
況且,誰叫你們小心眼,把員工心情留言版跟意見反應區關了,我才會在這裡嘮叨呀!
怪誰?

唯一可聊慰的是每天有免費研磨咖啡無限量供應,但是最近連奶精也開始管制了...="=
而且大家下班後只剩下我,咖啡機就被鎖起來了,真是有夠切切切切切切切的啦...>"<

嘖!忙一忙又快九點了,愈想愈嚥不下這口氣,不如回家煮飯算了,餓死划不來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