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自己不要變成一個
 
心思反反覆覆 愛恨喜怒無常
 
的人
 
 
老話一句 堅定我的堅定
 
就好
 
 
。。。。。。
 
 
知止而後有定 定而後能靜 靜而後能安 安而後能得 (嗯!古有明訓..!)
 
知止而後有定定 而後能靜靜 而後能安安 而後能得 (咦?少一個得..?)
 
知止而後有 定定而後能 靜靜而後能 安安而後能 得 (咦?多一個得..?)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斷句
 
所以我說的你不一定能懂
 
你懂的 我也不一定要懂
 
也許你以為你懂我 我以為你會懂
 
到頭來 根本誰也不懂誰
 
誰對 誰錯 都對 都沒錯
 
因為我不是你 你不是我 別計較懂不懂
 
我再也不需要誰懂 誰也不必勉強來懂
 
別再說你懂 到死你也不會懂
 
 
即使 曾經 我那麼異想天開的以為
 
『 我 的 世 界 只 有 你 最 懂 』
 
 
......合唱這首歌的神仙眷侶 最後還不是分開......
 
。。。。。。
 
 
忙翻天
 
該振作精神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