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深信自己比起許多人是既幸福又幸運的
但不幸的人擁有著他應該煩惱的理所當然
不表示幸福的人就該被剝奪煩惱的權利吧
 
突然地 愁緒就一骨碌湧進了
果然勉強自己向陽 實在是太ㄍㄧㄥ了一點
 
瞬間破功
 
有什麼方法能夠確定我現在擁有的快樂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真的快樂 為何又在笑容的背後沈澱深鎖的眉頭
 
意義 究竟代表著什麼意義
價值 到底呈現出什麼價值
 
之於你 之於我 或者之於每一個他她牠 甚至祂
不一樣 就是不一樣
別想用同一套理論概括綁死
 
每個人都嚮往沒有框框的生活 因為沒有框框的生活 = 無價
 
電視說的
 
但是 有多少人知道自己正住在框框裡
離開這個框框之後 又是否只是搬到另一個框框居住
 
 
無解
 
 
於是不斷盲目遷徙 當一個居無定所的游牧民族
 
還沾沾自喜的驕傲以為 這就是他媽的狗屁自由
 

 
我需要屬於我的金色陽光 繼續灌概剛剛萌芽的春天
可惜這縷光線從不屬於我 默默騰雲駕霧高飛遠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