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國二還國三,上某堂無聊的課時不專心突發奇想亂寫的
 
昨天跟朋友閒聊到順口溜、數來寶之類的東西,才勾起了我的回憶
雖然韻腳不整齊,但還是覺得好好玩,在此默寫出來
 
 
 經年累月勞成疾
 調養身體排第一
 不是要你吃人蔘
 順心如意才是真
 要不就是笑開懷
 當然神清氣也爽
 心中常存一份愛
 點點繁星蜜如糖
 
 
真佩服我的記憶力。。。。
 

 
依稀記得第一個創作是在蔣經國先生去世那天
那時我還是個小學生,邊看新聞就邊跟著大哭
悲慟之餘還有空為這位慈祥的偉人寫了一首歌
傍晚時分吆喝了街頭巷尾的小朋友聚集我家門
當場辦起新歌首唱發表會深情款款的落淚獻唱
只可惜那首歌之後就再沒表演過已經成為絕響
隻字片語半朵音符任憑我挖空腦袋也擠不出來
 
唉~~可惜喲~~可惜~~
 
還是很佩服我的記憶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