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說我糟糕了,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

明槍亦躲,暗箭難防;是非對錯不重要,弄權耍賤才高招。

有人好心提醒我,來這邊是工作,不是交朋友,

推心置腹將心比心那套不管用;用的是謀略!謀略!

 

唉~老師在講的,我完全沒有在聽...。

 

有道是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

問題老是有人搞不清楚誰是君子,誰是小人。

麻吉隔空激勵我:因有小人的行徑,才覺君子坦蕩的可貴!

嘖,坦蕩的代價可貴的咧!整個被污名化。

結局是君子兩袖清風,小人步步高陞;

現在他位高權重,被知道是小人也天不怕地不怕啦!

 

我說我整個人臭酸掉了!

路人甲隔海安慰說我像臭豆腐:聞起來愈臭,吃起來愈香!

嘿,可不是麼!

可惜大多數人只管聞,不會吃;

結論是小美人魚這隻爛魚就是其臭無比!

 

能奈小人何?莫可奈何。

我只想實事求是,講求公理正義而已。

 

不要勉強我做一個表裡不一的人好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夢醒時分之犯小人篇 》       主唱:小美人魚

 

你說我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我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我犯了不該犯的錯,心中滿是氣憤,

你說我嚐盡被冤枉的苦,找不到挺身而出的人,

你說我感到萬分沮喪,想拿刀殺了那個小人~~~

早知道吃虧總是難免的,我又何苦氣到發昏,

因為小人良心早被狗啃,巧言令色連狗看了都噁心,

早知道被告總是難免的,自古紅顏總是薄命,

有些委屈我註定粉難平,難怪算命說我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