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我在共產制度的環境裡工作。
 
自己的都變成大家的。
 
無論是有形的財產還是無形的公餘時間成本。
 
犧牲?奉獻?捐!捐!捐!!!!!!權利?義務?不捐就怠忽職守?
 
怎不見長官同等大方??
 
一聲令下就要看到結果,不管承辦人前仆後繼奔波低頭欠人情掏腰包找資源。。。
 
讓我聯想到以前的軍中文化:
 
學長只拿10塊錢,就要學弟去買煙買零食買飲料,還要他記得找錢回來。。。
 
哇哩咧~~~
 
既是共產,怎不見你的就是我的????
 
 
 
 
來批個鬥吧。我要批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