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世界末日

地 在我腳下裂成兩半

死火山也開始蠢蠢欲動

 

看得到人類抱頭鼠竄的動作

死亡的尖叫聲在我耳邊爆炸

 

海嘯與岩漿 原是水火不相容

如今卻在同一個畫面上跳舞

 

下雨了 澆不熄瘋狂肆虐的火焰

雨珠落在我的臉上 有燒灼的疼痛感

 

黑雨 黑雨 給人生命即將消逝的恐懼

 

我停止了狂奔與吶喊

靜靜看著每個人的死亡

然後開始了狂笑與自嘲

 

往事逼真的在腦海中迅速重演

彷彿找不到值得為誰活下去的理由

 

夠了 夠了

 

大地的裂縫在眼前 等我

我脫光身上所有的衣服往下跳 眼中無欲

 

臉上 沒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