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215069369.jpg    
 

衝擊。。。
 
說不出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悶悶的。
 
聽著為求溫飽辛苦工作努力生活的故事;酸酸的。
 
天生的天真浪漫情懷導致脫離現實的人生軌道嗎?
 
不知道。苦苦的。
 
我想,那些容易造成我生命中無法承受重量的人事時地物,我總會習慣性的選擇不看見;不是拋棄,只是讓它們躲在身體裡很裡面很裡面的地方,如此,才能使自己繼續微笑,並將快樂傳染給身邊的人。
 
這樣的生活很好,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有時候,躲在身體裡的記憶會調皮搗蛋的玩起大風吹,找不到位置坐的,就會突然跑到心口上來,提醒我它的存在。
 
或像緩慢安靜旋轉的彩色摩天輪,每個秘密都會輪流跑到最高最顯眼的位置;躲也躲不掉。
 
已經擱了這麼多這麼重的故事了啊!原來。一個人擁有的秘密數量與年齡是成正相關的:活得愈久,藏得愈多;藏得愈久,想得愈多;忘也忘不掉。
 
包括別人的秘密。不講很難受,說了又破壞承諾的,別人的秘密。
 
很多朋友愛跟我講秘密,聽了之後也變成我的秘密,一同玩起大風吹的遊戲。
 
當然我也有很多屬於自己,無法逢人就說的大大小小秘密,每個人都一樣。愁愁的。
 
在不能說的前提下,要怎麼處理才會好消化不會得內傷?而且不會被殺人滅口?
 
於是乎。。。
 







  
















 
 
 
那 就 吃 吧 !!!!!
 
 
 




 
 
 
 
把秘密和著五穀雜糧漢堡可樂泡麵咖哩燒烤熱炒火鍋沙拉水餃地瓜,統統囫圇吞棗塞進肚子裡,只長肥肉不長腦袋,用小美人魚一貫的以毒攻毒及痛神經轉移手法,吃它個片甲不留吧。
 
飽食終日,自然不悶不酸不苦不愁快樂似神仙也。
 
雖然,痛痛的,心,偶爾還會............。   那 就 再 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