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果然也是粉紫色的,有點像是家庭聯絡簿也像是課本的設計,上面印的就是夢幻學園的招牌LOGO,十足學院風。翻開的第一頁內容是學園須知及守則,好像校規喔!不過都是很俏皮的內容,還講到一個讓餐點變得更美味的秘訣,就是在用餐前要跟女僕一起玩”萌A萌A啾”的魔法!哈!這什麼呀!實在也太少女心了吧!(宅男們一定愛死!)


IMAG1793.jpg


菜色比我想像中要豐富得多,原本以為只有幾種簡餐跟點心,打開竟也洋洋灑灑列了好幾頁,回家發現沒有把菜單內頁拍得很清楚,只好在這裡依樣畫葫蘆把主餐列一下:


Pasta、炒飯

煙燻起司麵佐雞腿排    280NT

茄汁起司豬排炒飯     260NT

蛋香培根蘑菇麵佐豬排   240NT

辣味德式香腸麵      220NT

港式雞丁鹹魚炒飯     180NT


咖哩歐姆蛋包飯類

麥克雞咖哩歐姆蛋包飯   250NT

起司豬排咖哩歐姆蛋包飯  300NT

炸雞腿排咖哩歐姆蛋包飯  330NT

炸漢堡排咖哩歐姆蛋包飯  350NT


附:香橙醬/黑胡椒醬


焗烤類

義式蕃茄牛肉千層麵    220NT

塔香野菇蔬菜千層麵    210NT



進化套餐  +160NT


餐前醋、餐包、濃湯、沙拉、飲料、甜點、蛋糕

沙拉3選1:和風、草莓、千島

蛋糕或甜點4選1:乳酪、黑森林、布丁、奶酪

飲料:100NT內,若超過補差額。


 


簡餐的單價從180元到350元,升級套餐的話要加160元,有點貴,但它的套餐飲料是任選店內100元的飲品,不像很多餐廳附的是簡單的小小杯咖啡或紅茶,要另外點的話可能只能折個50元,所以我覺得還蠻划算。



鬆餅、三明治輕食那一頁我忘記拍了,忘記有哪些種類及多少錢,比點餐便宜啦!而且其實我一進門就聞到讓人神魂顛倒的鬆餅香了,應該是其他桌客人點的,廚房正在做吧!這香味真的很誘人,如果不是肚子正餓的晚餐時間,我一定會馬上請女僕給我來一份。(記起來,下次去吃下午茶我要點鬆餅!)



飲料的種類更多,有果汁類、蘇打類、咖啡類、花果茶類、汽水類、特調牛奶類等等,價格80元到160元不等,選擇多多,看得我眼都花了。



呣~要吃什麼呢?每次餓到可以吞下一頭獅子的程度,就容易失去理智的我,恨不得把列在菜單上的每一道餐點都嗑光,炒飯也想吃,培根麵好像也不錯,咖哩蛋包飯更是讓我口水不受控制的流不停,最後在女僕桃花的推薦下,決定了起司豬排咖哩歐姆蛋包飯,加菲則是點了塔香野菇蔬菜千層麵(他原來想吃的義式蕃茄牛肉千層麵賣光了!)。我們都加價點了進化套餐,既然是我作東,面子當然重要,就算超出預算,也一定要讓加菲吃飽的啊!(義氣)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餐都是現做的,比起市面上眾多使用調理包的咖啡廳、餐廳、茶店,又是一個大勝。但也因為是現做的關係,候餐時間會稍微久一點。不過在等待的同時,看看其他桌客人與女僕的互動,也蠻有趣的,在我們進來後,又來了兩桌客人,顯然都是學生,而且是熟客,客人跟客人認識,跟女僕也相熟,看來都是可愛女僕的純情粉絲呢!


 

好餓喔!接下來直接上菜好了。↓

 



味道非常爽口的餐前醋,大大提升了餐廳的格調。(這像扮家家酒的女僕店,好像還真有那麼回事!)很好喝,可惜不能續杯。


_DSC8245.JPG

 

烤得香軟適中的奶油餐包,比印象中的大眾口味還要好吃一點,可惜也只能吃一個。(啊我是有多餓啊?!!)(真的很餓!)


_DSC8252.JPG

 

 濃湯味道一般般,不難喝,但也沒什麼特色,應該不用特別介紹。

 

_DSC8263.JPG

 

時令鮮蔬沙拉,加菲吃的是和風醬,口味也一般般,但生菜的鮮脆天然甜有達到標準。


_DSC8253.JPG

 

 

我點的是較少見的草莓口味,粉紅色的草莓沙拉醬是清爽不酸微甜的優格,好吃喔!如果你們來吃套餐可以點這個!


IMAG1817.jpg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輪到我的起司豬排咖哩歐姆蛋包飯隆重登場啦!這是讓我今天值回票價的最大驚喜,雖說主要重點是要帶加菲一起來看女僕的,但我也一直在想,這女僕店若光是只有佈置及賞心悅目的女僕美眉而已,肯定不夠當作長久經營的支撐,餐飲講究的是色香味,尤其是味道,視覺上的滿足有了,味蕾也該有相同的享受,才是值得推薦的美食好店。這個疑問在我一口咬下豬排的同時獲得解答,這道餐不僅份量十足,用料大方,炸豬排的火候亦掌控得恰到好處,多一分太老,少一分就不夠脆,外酥內軟厚度又夠,吃起來非常過癮,即使慢慢吃到冷了,依究口感十足,香脆好吃!


_DSC8275.JPG

 

_DSC8278.JPG   



覆蓋在白飯上的蛋包完整鮮滑,色澤嫩黃透亮,再次突顯廚師不凡的功力,香甜多於辣味的咖哩醬汁深得我心,也替盤子裡的各種食材做了最完美的融合。加上女僕桃花當場用蕃茄醬擠出的可愛貓咪,我想這樣貼心的舉止,還有互動的趣味,就是【夢幻學園】的特色所在吧!除了噱頭之外,也讓我感受到真材實料的誠意,如此品質與規格,我在幾家知名咖哩連鎖店都是吃不到的。



當然,在主餐開動之前,桃花認真又確實帶領著我,比劃了”萌A萌A啾”的魔法,瞧她的動作好可愛,我卻是口手不協調得徹底。據她說法,施了魔法之後的餐點,吃起來會更有幸福的味道喔!嗯,我想這是真的,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不推對不起父母啊!(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_DSC8269.JPG

 

 

補充說明:搭配的香橙醬也是一絕!其實原本的咖哩醬汁就已經足夠讓我號勾完整盤還綽綽有餘了,但學園還是很貼心的設計了額外的附醬,讓進門的主人跟大小姐們能夠吃到更多層次的口味,這橙味十足的沾醬,配什麼都很好吃,能吃到這麼美味的一餐,果真是幸福其快樂無比啊啊啊!

 

 

_DSC8286.JPG     _DSC8287.JPG     _DSC8289.JPG  

 

 

加菲的塔香野菇蔬菜千層麵,驚喜感沒有超越我的豬排咖哩,但仍不失為香噴噴熱騰騰起司味濃厚的好實在料理,愛心形狀的器皿也大大加分了焗烤的浪漫,免不了的餐前”萌A萌A啾”當然又出現啦!這次我有偷偷幫加菲比手劃腳的矬樣錄影,只是那樣子太滑稽了,我佛心大發沒有放上來。

 

_DSC8293.JPG

 

焗烤料理本來就有吃多會膩的問題,我撈過界試吃了兩口,覺得非常入味好吃,但加菲覺得口感偏鹹,我猜想可能是辛苦的廚娘為了不要讓客人覺得過膩,而加重了調味的關係。每個人偏好的口味本來就都不一樣,看來這道料理的美味拿捏,實在有著不小的難度啊!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啦!

 

_DSC8304.JPG  

 

 

我的茶來了。因為當天仍帶著我的萬年感冒,身體並不是很舒服,刪去冷飲和有刺激性的咖啡,最後決定大手筆另外加價60元,點了原價160元的特調水果茶﹣戀戀冬紅(玫瑰+木槿)。桃花端上來的茶具讓我驚艷了一下,哇,也太豪華了吧!看她優雅又熟練的幫我倒了第一杯,那紅通通又充滿香氣的神秘液體,讓我在拿起輕薄透光的高級瓷器輕啜一口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一秒變貴婦,忍不住輕飄飄了起來。

 

_DSC8281.JPG

 

戀戀冬紅的濃郁芳香100分,但實在是太濃太有料了,喝了兩杯之後,我有自己加了些開水中和一下;沖淡後依然好喝。


_DSC8285.JPG

 

 

........

 

然後,加菲點的抹茶牛奶沒照片  !!!我動作太慢,來不及拍他就喝光了,連一口也沒留給我!(只能說,它是用馬克杯裝的......。)

 

 

甜點時間,我想吃的黑森林蛋糕沒了,所以換了乳酪。可惜這是很輕的乳酪,優點是卡路里不高,缺點是沒有重乳酪的綿密。


IMAG1831.jpg

 

 

不過盤子上出現了女僕用巧克力醬手繪的可愛圖案,也是一種令人開心的魔法吧!我想起來我小時候也很愛在課本上畫這些!(啊!照片上方那個杯子就是抹茶牛奶啦!原來我還是有拍到一點點點點!XD)

 

_DSC8305.JPG

 

 

加菲想點奶酪也又那麼巧剛剛好沒了!!所以來了布丁。一樣是容器很可愛,口感不錯,但吃起來有點甜。(愛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剛剛好啦!)


_DSC8320.JPG

 

 


 

 

女僕店的打烊時間是晚上九點,約莫八點過去以後,就看到有女僕跑到講台那邊在整理筆電,聽說是為了八點半的節目做準備。呵呵,原來還有餘興表演喔!等到八點半,七彩霓虹燈旋轉,音樂熱鬧響起,首先是桃花開口唱歌啦!唱的是日文動漫歌曲,鄰桌的男同學很熱情的跟著唱,十分投入。繼嬌滴滴的桃花之後,換繪琉獻唱,今天跟她沒什麼互動,所以印象比較模糊,感覺她比較活潑一點,會拿著麥克風跟台下講話,其後的卡拉OK,男同學一樣很嗨的一起唱,還比動作呢!


_DSC8312.JPG



歌唱表演結束之後,就換超級熱情的海樹出來帶大家玩猜拳遊戲啦!划的是特製的女僕拳之類的吧!我忘了名字,就是大家比的拳如果跟海樹的動作是一樣的就淘汰,留到最後勝出的,可以挑選一件禮物,大獎就是跟女僕免費合照,喔耶!好棒喔!我要我要!



結果第一個被淘汰的,很不幸就是我本人!真是丟臉!加菲你給我爭氣點!沒想到緊接著下一個淘汰的便是他!後來大獎被另一桌的高中男同學拿走了,也罷,不跟小朋友計較,下次再接再厲。

 

 

以下是我們今天的消費,以【夢幻學園】的低消(平日150元/假日200元)而言,我們算是很奢侈的客人吧!XD


IMAG1814.jpg

 

 

結帳找零還用特製信封雙手奉上,信封上寫著“期待與您再次相遇的夢幻時刻”,天哪!是有沒有這麼體貼啊!如此五星級的服務讓我頓時覺得自己都尊貴起來了!這招高啊!

 

_DSC8330.JPG

 

_DSC8334.JPG      

 

 

稍微做個結論,這家女僕店的裝潢比我想像中樸實,餐點品質比我想像中好吃,女僕有動漫少女的萌系感覺(本人比官網上看到的照片漂亮許多),又很認真服務,樂於與客人互動又懂得禮貌分寸,是值得推薦的好去處。可惜可能因為假日生意太好,東西都賣光光了,禮拜一補貨不及,才會很多想吃的都點不到。



↓結完帳要離開的時候才赫然發現這個!看起來就是很多整人道具呀!只顧著吃沒有玩到真是可惜!用餐時間100分鐘的限制雖然沒有趕人,但如果是像我們今天這樣點套餐的話,的確是只顧著吃就好了,跟女僕互動的機會自然就變少,下次再來單點就好,趕快吃一吃我要戴爆炸頭跟眼鏡玩變裝!

 

IMAG1838.jpg

 

 

 

夢幻學園,青春顏色,放下挑剔世故的心,走進女僕們用心經營的娃娃小屋,享受片刻單純美好;不管是情境的設計,還是互動的遊戲,這裡不只是宅男們的人間天堂,也可以是想重拾年少情懷的熟男熟女們補充元氣的休憩之所。下次台北或站前地下街逛累的時候,記得多走幾步來看看吧!簡單就是最美的包裝,原汁原味的感動與夢想,還在等待更多人去發掘喔!

 

主人今晚,想吃點什麼呢?

 

 

台北地下街女僕喫茶|【夢幻學園】上課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