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買早餐踢到狗
回想那一個起腳與落腳
還挺穩當紮實的
腳上的感覺至今仍清楚殘留著
有點懷念   有點想再來一次....
其實我當場已經立刻跟狗說對不起了
卻還是被他抬著頭斜眼瞪了好一會
好像很恨我的樣子
害我昨天不敢去買早餐
怕他因為愛記仇所以會報仇
 
今天心想   隔了一天他應該忘記了吧
因為愛記仇所以新仇太多就會忘了舊恨吧XD
心裡嘀咕推敲半天之後決定冒個險跑去買早餐
遠遠就看到狗正背對著我在店裡悠哉的散著步
有種暴風雨前寧靜的FU....
 
緊張的對決時刻來了
我做好迎戰的心理準備    挺直腰桿殺過去
果不其然   本來還在愜意的狗想必是感受到我的殺氣而轉過身來
看到我的霎時立刻顫了一下   全身寒毛直豎   兩眼發直
而且做出了預備起跑要把我撲倒的動作
眼看他就要衝過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
原來他的預備起跑不是要前撲而是要迴轉
就這樣   在我眼前   一溜煙地    夾著尾巴逃了
動作比閃電還快....
這傢伙
真的是愛記仇   只是沒膽報仇耶
我實在是高估你了
以後叫你閃電俠好了
 
雖說是鬆了一口氣
我可以安然的站在那邊等我的豬排鐵板麵
但接踵而來的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失落
原本預料該有一場300回合的激烈廝殺
沒想到高潮只有三秒鐘而已
 
只能說   我果然是女王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