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關門的時候 你們說我孤僻 

當我探頭的時候 你們又紛紛走避 

當我求助無門的時候 你們說放心只要我開口 

當我嘗試索取的時候 你們又收起伸出的援手 

我不是阿呆 別在耍弄我之後又嘲笑我活該 

你們知不知道在被拒絕之後的下一次開口 需要比上一次多上多大的勇氣 

但謝謝你們 我真的不需要靠這種方式培養勇氣 

我不會再對 接受幫助 這件事有所希冀 

以後我會記得 對於你們釋出的善意 我只要笑笑的心領就好 

不要肖想兌現最好 

這樣比較不會破壞關係 

不斷證實自己的孑然有什麼意義 

除了給自己更多自怨自艾的理由 還有什麼意義 

如果這就是意義 那倒也不必 

我只是終於懂了不求人的真義 

並沒說要自我放棄 

來吧 

還可以更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