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千言萬語也無法道盡
有時候  短短三個字便已足夠
 
馬路上形形色色的人潮走過
每個人身上都在搬演著什麼故事 ?
他們曾經經歴什麼?
又正在感受著什麼經歴?
 
海闊天空
可以只是一種意境
但並不代表不能實現
是嗎?
 
難為了 那抹迴光返照的驕陽
染紅得了垂淚的臉龐卻拯救不了失溫的心房
我試圖捕捉的是那些消逝的什麼?
好不容易攢在手裡的又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什麼?
你追我趕他丟你撿的人生
到頭來將會是怎樣連連看的結局?
留下來 或者我跟你走
多一點 或是少一點
早一些 或是晚一些
一切就都不會發生
即便發生 也沒有人能夠保證
能不能到老 會不會有變數
 
所以別再問我快樂不快樂
沒有快樂 也沒有不快樂
傷口都有自動癒合的能力
我很好
早就好了
我會認真把自己的路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