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假的不能真?
當大多數人認為是真的時候
誰還能勇敢正直揭發不符合世人期望值的真相?
即使當中存在著虛偽醜陋的成分
很猛 卻沒有八卦價值
 
我是容易傷感的
我相信我同時也是無情的
很多人都是如此
我也墮落在那個很多人的圈子
沒有太特別
沒有太氾濫
也不會太不正常
一切就是這麼自然
或許我還多了一點自我膨脹
高估了廉價的尊嚴所以死守著
所以任由別人竊竊私語的聽說
所以放棄抵抗沈默著
流過淚之後就會發現
一切其實都無關痛癢
就算不笑的時間比笑的多
 
不想說什麼
又好像什麼都說了
不過我不在乎是否有人懂
是真的不在乎的那種不在乎
反正....
一切都是霧裡看花
 
值得珍藏紀念的人事物
只適合自己帶進棺材裡
多一個人分享
只有多一分玷污
 
最後
還是引用張懸的文字做結尾
這個星期六
我要去聽她的演唱會
 
﹣﹣﹣﹣﹣﹣﹣﹣﹣﹣﹣﹣﹣﹣﹣﹣﹣﹣﹣﹣﹣﹣﹣﹣﹣﹣﹣﹣﹣﹣﹣﹣
 
「 我的歌將永遠比我的人乾淨」  by張懸
 
不知道這是不好還是好
 
我怎麼總是瞬間就能變成一個
有著可怕冷漠的人
 
明明珍惜
明明傷我心的是我自己
 
我該死的脆弱
脆弱得演起別的表情都比脆弱真
 
﹣﹣﹣﹣﹣﹣﹣﹣﹣﹣﹣﹣﹣﹣﹣﹣﹣﹣﹣﹣﹣﹣﹣﹣﹣﹣﹣﹣﹣﹣﹣﹣
還有還有 補充一下 馬總統就職了
不知阿九與阿青 最後男女主角會由誰出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