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慶幸自己永遠像個小孩。
但愈來愈有更多時候,我憎恨自己始終像個小孩,總是無法承受著一些什麼。
我厭惡這個無助,飽受自我煎熬,卻總是長不大的,頑固的我。
總是愛挖陷阱給自己跳;總是愛在同一個坑裡跌倒。
死也不改。
所以總是,總是從自己手中滑落了什麼,又總是親手葬送了什麼。
 
有時候我會慶幸自己永遠躲在夢裡。
但愈來愈有更多時候,我憎恨自己始終躲在夢裡,忘記醒來以後必須面對的真實。
所以睜開眼,會難以置信;所以睜開眼,會希望閉上就能夠再重來。
所以天真,所以浪漫,所以繼續幻想,當個做作的童話故事女主角。
一個人唱著戲。
沒有明天,沒有未來,只有夢裡美好,夢醒殘酷的現在。 
 
而人會長大,夢會醒,我憎惡自己的時候是愈來愈多了。
如果我能再年輕五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