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中邪了!
逛個久違的大賣場,是真的只想買1盒生雞蛋跟1條衛生紙的,
結帳時卻付了1千5百5拾5元!
一下子,又把剛清完的冰箱,塞滿了@@!
 
我一定是中邪了!
本該放薑片的香菇雞湯,怎會把一堆當歸人蔘枸杞都丟進去又燉個太久,
我真的沒有想要加但手竟然不聽使喚!
瞎搞了一整晚,換來一鍋噁心巴拉又只能自立自強解決掉的黑濃怪味湯>"<。
 
我一定是中邪了!
明明只想將高麗菜去心再沖個水就整顆放在保鮮盒丟進冰箱等隔天再料理,
怎回過神時發現自己正在一片一片把它們剝個精光還真以為在吃涮涮鍋!
導致今天晚餐只能含淚吃下一群歷經凍傷又結霜摧殘的稀巴爛菜兒。
 
綜上所述,我一定是中邪了!
明明忙到1萬個不行還花錢讓自己更忙;窮忙;愈窮愈忙,愈忙愈窮!
不是上禮拜捏著鼻子清垃圾時就發誓不再亂買沒時間煮的東西嗎?
潘小華笑我是把加班費拿來買廚餘,真的一點也沒說錯。
 
我一定是中邪了!
如果不是中邪,就一定是秀逗了。
不然就是太害怕以後到了下面會沒東西吃,所以在人世時要存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