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沒被點到就不能作答嗎?不管,我也要玩。

 

問題01:如果你可以變成動漫/卡通裡的角色,你想變成誰,說出原因。

1.魯夫,因為他是人氣紅不讓的海賊王。

2.柯南,因為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

3.小丸子,因為聽說她長大後會嫁入豪門,就是花輪啦!

4.也爺,因為有可愛的老伴,孝順的兒子媳婦,善良白目的小丸子;樂天知命,幸福美滿。

5.美環,因為跟我長的一模沒有兩樣,倒追成功的話也有可能嫁入豪門,就是花輪啦!

6.小美人魚,因為我就是小美人魚呀!(換句話說:美環=小美人魚。哈哈,你說對了)

7.大雄,因為天塌下來也有哆啦A夢保護著。

(啥?太貪心?又沒規定只能變一個,你很奇怪吔!我多才多藝可塑性高不行喔~~~)

 

問題02:如果重新讓你選擇一次已經過完的這段人生,你會想從什麼時候開始?換句話說,你對自己什麼階段最後悔,想重新來過?

蝌蚪弟弟與粉圓妹妹在我娘肚子裡相遇之前,我實在應該說服閰羅王讓我成為男兒身的。唉~

 

問題03:如果某天早上你醒來發現身邊睡著無數隻癞蛤蟆,你會怎麼做?

機會難得,趕快仔細找找我的青蛙王子在不在裡面。

那不就每隻都得抓來玩親親>"<................拼了)

 

問題04:如果世上只有一件物品能够陪你入土,你會選擇什麼? 

我想天葬,所以不需要別的陪葬,謝了。

 

問題05:你的癖好是什麼,至少說出兩個?

1.不愛穿襪,2.大吃大喝。(吼~不早就在自我介紹說了嗎?真是的,你很奇怪吔~)

 

問題06:假如讓你選擇,你會選擇什麼樣的性别?

啊問題02就回答過了還問!你很奇怪吔~

 

問題07:给你觸動最大的一首歌是什麼?

國歌,因為每次進電影院聽到時都觸動屁股彈起,可惜現在沒了。

 

問題08:第一次是什麼時候?當時的情况怎樣?

啊素什麼第一促啊?問話也不問清楚!你很奇怪吔~偶每天都嘛有很兜第一促啦,怎樣~!情況?情況都寫在日記裡啦!要看抖請鎖定『小美人魚の藍色盤絲洞』,啊不看抖就廢話少說拉倒啦~

 

問題09:活到現在一共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屬於喜歡的有幾個?屬於愛的有幾個?

我得查查我的備忘錄;都喜歡,都以為愛。

(啊!備忘錄被水淹了~算了~得意事不提也罷

 

問題10: 你最憤怒的表現是?

張牙舞爪捶胸頓足氣喘流鼻血大吃大喝找人去KTV聽我吼歌一整夜。

 

問題11: 想啥時候结婚啊?

19歲。(喲~過了嗎?下次我會記得早一點)

 

問題12: 當妳心情極度鬱悶的時候,妳會選擇什麼方式發洩?

認真思考下一餐要吃什麼。

 

問題13:如果現在你要辦一個主题PARTY,那麼你想辦一個什麼主题的 PARTY

八家將。

 

問題14:你覺得什麼時候兩岸可以统一啊?

誰統一誰?

 

問題15: 如果没有任何不良後果和影響,你想對你最恨的人說什麼?

謝謝你愛我!

 

問題16: 生活是什麼?

不斷重覆生老病死喜怒哀樂的過程。Life is life.....

 

問题17:最希望男/女朋友對你說什麼?

妳一點都不胖。

 

問題18:如果一碗牛肉麵擺在你面前你會選擇先吃麵還是先吃肉?

不吃牛,但..偷吃酸菜不口以不口以嗎?你很奇怪吔~

 

問題19:手機丢了接著錢包又丢了的第一感覺是怎樣的?

心想:我果然是大便人。

 

問題20:失去什麼器官會令你失去活下去的意願?

嘴巴,不能講別人壞話,也不能吃東西,活著沒意義。

 

問題21:你的初吻是什麼時候?什麼感覺?

今天還沒有,無法想像感覺。(這樣誠懇的回答還不滿意?你很奇怪吔~)

 

問題22:如果明天是你在這個世界的最後一天,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1.把小狗狗安頓好,並且叮嚀他長大後要成為一隻有用的狗。(小狗狗乖

2.喬好過身後的天葬事宜。

3.在這裡跟大家說再見。(bye bye~~~

4.沐浴更衣躺好閉眼聽國歌,畢竟它曾觸動過我那麼多年。

 

問題23:如果通過正當理由得到一大筆很可觀的錢,會如何處置?

1.一半孝敬爹娘。

2.一半埋在地底下,預防有人綁架小狗狗,拿來付贖金用。

 

問題24:你認為愛情的期限是多久?

先回答我永遠有多遠。

 

問題25:你為你的愛人做過的最讓她/他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我自認超過100件,至於對方覺得感動還是感冒還是沒感覺,不知道,不想問,不可考。

 

問題26:你認為愛一個愛自己的人難?還是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難?為什麼?

愛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最難,因為勉強不來。

不愛一個自己最愛的人最難,因為死了都想愛。

 

問題27: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叫外賣。(肚子餓了不行喔~你很奇怪吔~)

 

問題28:寫完28道問題你的感覺是什麼?

就這樣?小美人魚今天心情好,不問沒機會囉~)

 

問題29:寫網誌到底是給自己看還是給別人看?

給你看。

 

問題30:被點名有啥感覺?

拍謝捏!沒人點我。(啊不請自答不行嗎?吼~你很奇怪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