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造血運動總會經過幾許陣痛
陣痛過後有一種重獲新生的感動
 
 
細數先前接受捐輸救命的六袋血
記錄之後小美人魚種種乖違行徑
歸納出捐血給我的六位善心人士
 
 
如下
 
 
老胖男 自從你住進來後讓我日顯龍鍾老態及男子氣慨
胖妞鬼 為了把妳餵飽我每個月得花平常三倍的伙食費
青蛙妖 肚子餓呱吃太飽也呱幫我發聲練習完全不用錢
哀怨女 養成憑欄獨坐仰天長嘯的習慣連鬼見了也發愁
大怒神 暴躁易怒身不由己惹毛親朋好友差點眾叛親離
暗光鳥 一點不睡兩點不睡三點了眼睛還在眨巴眨巴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據悉紅血球的平均壽命約有180天   也就是半年左右
我不知道你們在住進我身體之前  已經活了多久了
每個月的門診抽血追蹤 血紅素數值持續穩定下降中
以中間值三個月來估算的話 我們大概快要說再見了
 
 
下次 若有必需 又會是哪些人為了救我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住進我的身體裡?
 
 
醫師交待平常要多多補充鐵質 這兩天我迷上了山腳下的豬血湯 超好喝
我想這加減可以補點血吧 我又不愛吃葡萄乾 難不成當真要我把鐵棒當甘蔗啃...
 
而且 有人想與我共勉豬呢 那我們就一起勉強變成豬吧
 
吃豬血補豬血 想必我很快就會變成豬了
 
 
老胖男 胖妞鬼 青蛙妖 哀怨女 大怒神 暗光鳥 由衷謝謝你們豐富我的生活
 
嫩豬公是新朋友 請好好教導他 照顧他 讓他成為一個快樂的接班人
 
 
 
。。。。造血 換血 再造血 再換血。。。。 
 
陣痛雖然沒停過 還是期待風靜雨停的時候 感受重獲新生的感動
 
 
 
 
 
 
 
不因花開喜 不為人言怒 不以春雨哀 不求富貴樂
 
揹自己的行囊 走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