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要回基隆時 火車已經打烊了...
 
從台北車站包小黃到基隆 700大洋
記憶中不曾在這段路途中如此心急如焚
焦慮 坐立難安 卻搞自閉不敢開口催促司機踩油門
我想 這是老天恩賜給我的隨堂測驗
雖然極度不悅亦不願 還是得被迫選擇接受
 
漫漫旅程是一場幾幾乎令人窒息的煎熬
會讓人難受到面目掙獰 忘記掉眼淚
 
出了大業隧道
左右兩條交流道將我的心情分割成兩半
往左 是基隆火車站 往右 很快就到宿舍
再不開口 車車就要右轉了....
 
事不疑遲 我不能再讓自己後悔
決定投降在崩潰的邊緣 放棄身為姜女的尊嚴
雙眼充血額爆青筋比手劃腳向司機歇斯底里大喊:
 
〝左轉!左轉!到火車站!我快尿出來啦~~~!!!!!〞
 
 
 
 
。。生命中無法承受的重量 今天出現在膀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